THERR.星胥

星河结海洋 山涧问松轩
爱发电ID–星胥
afd搜不到文的试试🌸市搜文名
🌸的账号我弄丢了qwq救命
救命!他怎么这么好代!!

[好多宇]蝶骨生花10

赞多的战术背包里没有手推拖车,刘宇的东西看起来不大但格外的重,在食堂前,赞多没有太在意那个不起眼的包包,结果手轻轻一拎,没拎动,倒是人差点尴尬到冒烟。

“这个很重的哦,你帮我拿点肉吧,我喜欢吃肉,”刘宇从门外探了个头,“在后厨那,我已经跟丧尸打了招呼了,他们不会伤害你的,不过你得快点,他们没啥耐心,我们等等还要去校医院。”

赞多揉了揉鼻子缓解尴尬,听话地摸到后厨,后厨旁边就是冷库,学校的电是多种组合的,所以冷库还在正常运行,赞多想试着打开冷库,但是手刚要碰到门,旁边一头丧尸就对他大吼,赞多没防备,被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它只是警告赞多,很听话的没有攻击它。

不得不说,刘宇的能力确实很特殊也很好用。

后厨的冰箱里确实还有不少食材,赞多将肉和肉制品一股脑的塞背包里,又突然想起来刘宇说的他喜欢吃肉。

一种叛逆心理夹杂着恶趣味涌了上来,他将一袋肉放了回去,换了一把青菜和一截冬瓜。

小朋友还在长身体,营养均衡更重要,赞多点头。

刘宇看起来是乖乖的在食堂门口的椅子上坐着等赞多,等赞多领着大包小包的出来他便迎了上去,“哇,好多,辛苦你了。”赞多点点头,从手中的袋子里翻了翻,递给他一包火腿肠,然后一声不吭的埋头往前走。

实在是有些沉,赞多咬了咬后牙槽,一不小心拿多了,海花艺术大学第一食堂果然是大食堂,食材储备又多又全,只可惜自己只有一双胳膊,拿不了那么多东西,要不然高低他得拿他个几十斤,不说别的,拿回去分给队员解解馋都不错。

刘宇看着赞多闷头走,有些无奈,“赞多先生,那个,你走错了……”

赞多脚步一顿,转身看他。

他刚刚……是不是咬后牙槽了?刘宇心里有些打退堂鼓,“嘿嘿,那,要不你先回去,我自己去校医院拿药就行。”

赞多转身回来,手中的东西啪地掉到地上,刘宇被唬得一愣,突然感觉天旋地转,自己被赞多扛了起来,“我能行!扛你都随便!”

刘宇先是一愣,然后突然涌上头的是羞愤,什么叫抗我都随便!艹!

“艹,老子要下去!”刘宇怕乱动等等摔下去,他是不怕疼的,可是万一把赞多弄伤了他的人形购物车就没了,于是只能扯着嗓子嚷嚷。

可是这一嚷嚷,丧尸没嚷嚷过来,倒是吸引了一队人。

“哟呵,zf兵当街抢人啊~”

一道嬉笑的声音传来,赞多刚想训刘宇的,被他这么一打岔顿时不爽起来,刘宇想看看是谁,但是自己还被赞多抗着,看不到什么。

“大哥,这是末世,他们有权有钱的,想干嘛不行啊哈哈哈哈……”又是一道令人反感的声音传来,这个声音刘宇倒是熟悉,隔壁班班花的哥哥,貌似是比他大一个年级的学生。

赞多拍了拍刘宇的大腿,“下来。”

知道不是耍脾气的时候,刘宇小心的从他身上下来,讲真他现在心情也非常不好,甚至想上去哐哐给这两个人几个大嘴巴子……哦,不是,是五个人。

对面是气焰嚣张的五人,正如刘宇所想,其中一人就是当初他隔壁班班花的亲哥哥,也是大他一届的学长。

看到这个人刘宇心情瞬间就跌到底谷,这人跟他妹妹一副德行,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想要的就要搞到手,得不到宁愿毁去。

悄悄的往赞多身后靠了靠,想遮住自己不被发现,可惜还是慢了一步。

最开始说话的看起来是他们老大,大概是仗着人多,竟然带着他们走到赞多面前,伸手直接提走一袋食物,好巧不巧正是刘宇面前的这一袋。

那人一抬头就看见了面无表情的刘宇,眼睛瞬间粘在刘宇脸上了,那视线着实令人不舒服,刘宇嫌恶的皱了皱眉,赞多也感觉到了不舒服,侧身挡住了他的视线。

那人回过神,讥笑一声,“哟,我说呢,zf兵不出任务怎么一个人在这,原来是藏了个小美人啊,小美人~小美人,小美人你说句话呀?”

刘宇在后面几欲作呕,若不是他不能暴露自己,他现在绝对上去一爪子把这人拍歪咯。

那个学长顺着他的视线也看见了刘宇,脸上瞬间挂上不怀好意的笑,“哦,学弟啊,怎么?末世了还继续你的本职呢,之前那个老外呢,变丧尸了还是看上人家吃铁饭碗的了,你还真是狠心啊。”

几人听了哈哈大笑,那个小头头更是自信了,他还以为是什么纯情少男呢,感情是被包养惯了的,哼,末世这种多了去了,末世的第一天他就收了两三个这种男男女女,他能带队打丧尸,长得也不赖,他就不信他搞不定这一个了。

无视了脸黑成锅底的赞多,小头头伸手抓住刘宇的手腕,心里忍不住荡漾,当初他怎么就没发现这么绝的小学弟呢,可惜了可惜了,让人先下手了。

不过也没关系,现在到手也不迟。

那人笑嘻嘻的抓住刘宇,温温柔柔的话让刘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原来是小学弟啊,刚刚真是冒犯了,兄弟几个就是这样性子的人啊,不懂什么花言巧语,都是直肠子,别见怪啊,学弟脸色这么白,没吃好吧……”那人说着就上手去摸刘宇的脸,赞多实在没忍住,抓恶狠狠的等他,谁知道那人根本不怕,继续诱骗刘宇,“小学弟,你看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知根知底,要不你加入我们?我们刚刚接了个任务,去收集资源,学校的任务只有这一个,被我们抢到了,厉害吧,跟着哥,有肉吃,怎么样?”

刘宇突然轻笑出声,冰凉的手轻轻的拍了拍赞多抓住小头头的那只手,示意他放开,赞多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向刘宇,刘宇没有抬头,只是笑道,“放手吧。”

那人得意甚至可以说是挑衅的看了赞多一眼,赞多只好放开。

在赞多不可置信的眼神里,刘宇扬起笑脸,回答道,“好哇。”




晚睡福利!!!🥳

小鱼崽崽的坏心眼多着呢~

最近一直加班,更得比较慢,抱歉抱歉~(ᇂ_ᇂ|||)

太困啦,就检查了一遍,等后面完结了我再一个一个纠错字,剧情有误的话会立刻发现立刻整改,这个不用担心~啵啵啵啵啵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