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R.星胥

星河结海洋 山涧问松轩
爱发电ID–星胥
afd搜不到文的试试🌸市搜文名
🌸的账号我弄丢了qwq救命
救命!他怎么这么好代!!

犬齿15

出乎意料。

林墨没想到,他没想到刘彰rap的实力这么强,米卡没想到,他没想到刘彰社畜的外表下的实力居然这么惊喜,力丸没想到,力丸只知道林墨和张嘉元密谋了很久,说最后要给个不一样的,结果是把他们的作词作曲推上了舞台,张嘉元没想到,林墨起初和他合计着让刘彰也上台唱一首,结果林墨直接以这种形式将话筒和灯光交给了刘彰,伯远没想到,那个好心就自己一名的灰狼居然还有这种才能。

刘彰也没想到,他想过自己在舞台上,灯光下的样子,有想过大家听他唱歌的样子,但他也没想到,他唱嗨了。

“怎么样?”

吧台边,一个扎着高马尾娃娃脸的男人支着侧脸,手里摇晃着酒杯。

他旁边身形健美、面容俊郎的男人咽下一口酒,“嗯,很新鲜。”

刘宇笑了,“行,我遵守诺言带你到最热闹的地方看过了,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赞多点头,杯子里浑圆的冰球撞击在玻璃杯上,他心情还算不错,“嗯,我知道,嗯?”抬头的时候,赞多视线穿过兴奋的人群落到一个人身上。

刘宇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是刚刚在台上表演跳舞的那个人,“怎么了,你认识?”

赞多眯了眯眼睛,回忆了一下,“或许吧,我不太确定,他有点像……算了,不和你说这些,说了你又不懂。”

力丸已经跟着刘彰的音乐嗨起来了,蹦到舞台中开始自由发挥,不得不说,他功底非常扎实,乐感不错,即使是没有任何编排的freestying也能很好的表达自己所理解的东西。小乐队跟着台下的观众欢呼起来。

“如果真是他,那他可真的是大变样了。”赞多看着台上,“走吧。”

刘宇仰头喝完剩下的莫吉托,玻璃杯与吧台轻轻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整理了一下起了点褶皱的衣服,在离开前又看了一眼与他无关的热闹。

演出很成功,把酒吧老板都惊动了。

回到公寓,刘彰已经顾不得他们本该是敌对关系,脱力的趴在沙发上,只有伯远肌肉紧绷动作僵硬的站在离刘彰不远的地方。

他终于知道早上刘彰的那句问话是什么意思了,他是有心理准备,但是等到了被猎人环绕的时候,说一点感觉没有那是假的。

林墨从冰箱拿出可乐分给力丸和米卡,再一丢,一罐冰凉的可乐就被张嘉元稳稳接住,猛灌了一口,张嘉元忍不住吐了一口气,“活过来了我……”

一罐冰可乐滚到刘彰脸旁,刘彰挣扎了一下起身,也罐了一口,冰凉的饮料顺着食道向下,再浸入血液,侵入神经,爽!

“你也来一瓶?”林墨看着这个有些僵硬的“女孩”小心的问了一句。

伯远笑的尴尬,摆了摆手。

林墨只当“她”是特殊时期,不好喝碳酸饮料不敢随便坐,不过“她”一路跟着他们回来,也没有让客人一直站着的道理。

“坐这吧。”林墨递给伯远一张塑料小凳子,力丸注意到了伯远,若有所思,随后给伯远倒了杯温水,伯远很尴尬但是又不敢说什么,只好笑着点点头接受他们的好意。

张嘉元看了看伯远又看了看刘彰,“你女朋友吗?”

伯远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又猛的止住咽下去,强忍想咳嗽的欲望,救救救救救,一米八几穿着一条“毛裤”,也就你们能当我是女生了吧?

幸亏刘彰没有在喝水,盯着众人八卦的眼神,脑子飞速运转后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这个,还得看他的意愿。”

“这是可以说的吗?”林墨就是一整个吃到瓜的状态。

“啊哈哈,哈哈。”刘彰很尴尬,真的很尴尬。

“噢……”米卡和张嘉元在旁边起哄,力丸嗯哼哼的笑。人的悲喜并不相通 欢乐是他们的,而刘彰和伯远只觉得吵闹。

刘宇和赞多来到约定的地方——卡帕多西亚遗址,曾经的辉煌现在竟然也冠上了遗址之名不免令人唏嘘。一身银色缀边黑袍的周柯宇,黑袍看起来十分低调,但在月光下随着风飘动时,细细观察可以看见黑袍上用深紫色和深蓝色绣了阿萨迈的图式,上面似乎还残留了一点干涸的血迹,周柯宇旁边是穿着红色丝绸用金色丝线绣了托瑞朵一族图式还细细的缝上宝石的马甲,下身是常见的白色束腰长裤、皮靴,一身行头看上去就价值千金的高卿尘。

刘宇看了看自己缺了个边的斗篷和穿的随意的赞多,突然觉得他俩有那么些格格不入。

“派派呢?”刘宇环顾了一周并没有见到尹浩宇。高卿尘擦着佩剑没抬头,“他去做别的事了。”

刘宇点点头,“也行,他还算半个幼崽呢。”“你是卡帕多西亚的?”一直默不作声的周柯宇抬头,刘宇认出了他是那天的阿萨迈,“啊,是你啊。”

“oh man,他们疯了吗,”周柯宇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他好像不知不觉中成了某个不得了的事情的导火索之中的一根线,“man,听着,之前我接了个情报有误的单子,现在我找到单主了,可惜给他跑了两次,上次是个误会,我没有战队,阿萨迈也没有。”

刘宇拍了拍他,“别紧张,我猜到了,是魔宴的人对吧。”周柯宇点头,赞多不行他们在扯些别的,感觉搞完他还要去城市里历练呢,“可以了吗,我们开始正事吧。”





啊啊啊啊我这个拖延症,真的会谢,明天要考试,我明明天天加班还不愿意挣扎起来背书,什么都没复习,文章也是,明明上班路上可以写的,但是又想睡多一个小时,每次都是下次丕定,这次终于咬牙写完了。我与拖延症不能和解😢😢😢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